close

   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算是很人性化的一張信用卡信用卡 出國 優惠

    Apple Pay綁定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之後,

    就不用帶信用卡出門,只要用蘋果手機跟蘋果手錶就可以刷了,

    而且現在首刷禮4選1裏面,我首推~

    Apple Pay進行行動支付享5%現金回饋耶!

    而且又有悠遊卡的功能,嗶一下就好

    這麼好用的信用卡真的是大心啊~信用卡 出國 優惠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

   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:

    花旗20181231.png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123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生活中心花旗信用卡華納威秀買一送一/綜合報導

一名男網友的老婆因生理期不適,家裡的衛生棉存量剛好又見底,於是他替老婆跑腿選購衛生棉,但他老婆有選擇障礙,他只好一個一個拍,還自嘲跟「變態」沒兩樣。其他網友看到後,紛紛直喊「不是變態,是暖男啊!」

▲男網友與老婆的對話截圖。(圖/翻信用卡 免 年 費 推薦攝自爆廢公社)

一名男網友今(31)日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文表示,他的老婆因「大姨媽」報到,他替老婆到超商購買衛生棉,但他老婆有選擇障礙,他只好蹲在地板一個一個拍。原po自嘲地說,「08(台語:你爸)蹲在衛生棉櫃前面像變態在拍衛生棉!」

其他網友看到後掀起熱議,紛紛直喊「要是我看到男生拍衛生棉,第一個想法絕對不會是變態,而是這男生很貼心」、「會買衛生棉的男生加分」、「暖男超Man啊」、「看到蹲在那邊拍照的男生,一句話Man」、「真男人!」、「要打視訊電話比較不會尷尬」、「我懂!這事我也做過,真的怕被誤會是變態」。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生理期沒帶綿綿 萌妹神救援笑翻網友
經期愛愛好處多 專家力推「碧血劍」
啃老妹只會追劇睡覺 衛生棉還要哥買
A奶人妻上網賣母乳 原味內衣也敢賣

20 吋 行李 箱
arrow
arrow

    naysloughthxr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